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成果获奖 >> 正文
2008年主要获奖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7 发布日期:2012-06-19

1. 郝书辰,国有经济主导作用与国有资本产业分布问题研究,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2008.9。

2. 吕秀美,高校科技创新管理体系研究,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2008.9。

3. 林晖,国防费最优规模研究-以中国、美国为例,国防经济研究中心科研成果三等奖,2008.11。

4. 董长瑞,山东居民收入分配差距实证研究,山东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2009.1。

5. 王庭东,要素价格扭曲、利益流失与比较优势的不稳定,山东高校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2008.11。

6. 王文平,财政支出、贸易条件与实际利率水平,山东高校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2008,12。

7. 王立平,我国技术创新能力的区域间比较研究,山东高校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2008.11。

8. 张志勇,广义资本与经济增长――理论研究与中国实证分析,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008.9。

9. 聂炳华,充分发挥价格在宏观调控中不可替代的应有作用,山东省物价局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2008.10。

10. 吕秀美,树立以学生为本思想创新大学生管理理念,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2008.8。

11. 董长瑞,山东居民收入分配差距实证研究,山东经济学院科研成果一等奖,2008.7。

12. 董长瑞,新时期高校教风学风建设的加强与改进研究,山东经济学院科研成果一等奖,2008.7。

13. 王文平,财政支出、贸易条件与实际利率水平,山东经济学院科研成果二等奖,2008.7。

14. 陈宝启,服务业的兴起及其成因:国外文献述评,山东经济学院科研成果二等奖,2008.7。

15. 付雯,后现代主义对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影响及对策研究,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2008.11。

16. 吕秀美,高等学校学风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发展趋势,山东经济学院科研成果三等奖,2008.7。

17. 郭庆,治污能力制约下的中小企业环境规制,山东经济学院科研成果三等奖,2008.7。

18. 张英,双语教学中的主要问题及对策研究,山东经济学院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2008.10。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财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管理登录
Copyright?2008-2009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及复制。技术支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政编码:250014 最佳浏览效果:IE6.0及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