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2007年科研项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7 发布日期:2012-06-21

2007年主要课题立项

1.崔友平,行业垄断对收入分配影响效应的实证分析与对策研究,国家社科基金,07BJY047。

2.王立平,消费风险与资产收益研究—以中国资本市场为例,国家社科基金,07CJL013。

3.崔友平,鼓励和规范中国企业海外R&D投资的宏观政策研究,国家软科学,2007GXS3D091。

4.董长瑞,投机消费影响经济波动的效应分析,省社科规划基金,07CJGJ14。

5.秦宪文,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创新型省份研究,省社科规划基金,07CJGJ02。

6.王庭东,外资、外贸政策调整与产业竞争力升级研究,省社科规划基金,07CJGZ02。

7.张志勇,山东实施新型工业化对提高经济增长质量效用的研究,省社科规划基金,07CJGZ14。

8.董长瑞,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模式的绩效评价与制度创新研究,山东省自然基金,Y2007H24。

9.王乃静,组织创新影响因素与管理对策研究——基于组织行为层面的分析,山东省自然基金,Y2007H01。

10.杨丽,模块化与山东省汽车产业技术创新研究,山东省自然基金,Y2007H27。

11.郭 庆,环境规制监督系统设计,山东省自然基金,Q2007H02。

12.聂炳华,加强山东省与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合作与交流研究,省软科学基金,2007RKA116。

13.陈保启,山东省生产性服务业与制造业竞争力关系研究,省软科学基金,2007RKB229。

14.吕秀美,山东省农业技术标准化管理与运行模式研究,省软科学基金,2007RKA120。

15.王庭东,山东外资引进中的技术吸收能力研究,省软科学基金,2007RKB225。

16.姜绍华,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路径与政策取向研究,省软科学基金,2007RKB218。

17.崔友平,经济学科硕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问题研究,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SDYC07045。

18.陈保启,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与我国经济增长模式的转变,省教育厅,S07YD17。

19.张志勇,山东实施新型工业化与提高经济增长质量问题新探,省教育厅,S07WD21。

20.齐永华,山东省城中村改造过程中失地农民的权益保护研究,省教育厅,S07YB12。

21.杨 丽,模块化对产业组织演变的影响,省教育厅,S07YD19。

22.张振勇,山东省房地产市场预警统计指标体系与评价体系研究,省统计局,KT0723。

23.梁纪尧,和谐社会条件下居民收入分配差距评价体系研究,省统计局,KT0730。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财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管理登录
Copyright?2008-2009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及复制。技术支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政编码:250014 最佳浏览效果:IE6.0及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