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山东省高校西方经济学教学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7 发布日期:2012-11-30

2012年11月24日,由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与山东省经济理论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办的山东省高校西方经济学教学研讨会在山东舜德大厦成功举办。来自于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济南大学、聊城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兄弟院校的50余名西方经济学专业教师们齐聚一堂,就西方经济学的教学示范、教材建设、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等问题进行了研讨。研讨会由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董长瑞教授主持。

研讨会分两个时段进行。在第一时段的主题报告中,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李长英教授就经济学理论创新问题,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秦海英博士就西方经济学实验教学的实施问题先后作了精彩的报告,获得参会代表一致好评。第二时段采取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参会代表们就西方经济学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问题切磋。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增强了山东省内兄弟院校之间在西方经济学教学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提高省内各高校的西方经济学的教学水平,也为经济管理类学科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财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管理登录
Copyright?2008-2009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及复制。技术支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政编码:250014 最佳浏览效果:IE6.0及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