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Dr. Cem Karayalcin做客经济论坛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7 发布日期:2013-11-13


11月9日下午,美国福罗里达国际大学经济系主任Dr. Cem Karayalcin教授在舜耕礼堂3楼会议室做了题为“The Political Economy of the Government Shutdown”的学术报告。
Dr. Cem Karayalcin教授从“美国非核心部门瘫痪”入手,运用政治经济学的基本原理, 揭示了政府瘫痪的原因,分析了美国政府处理国债的方法,提出了解决美国债务危机的政策建议。他指出,由于贫富差距过大、收入分配不均导致了美国政府的瘫痪;鉴于中国已成为美国最大债务国,美国政府应该寻找一个两国互惠互利的最佳途径解决本国的债务危机。Dr. Cem Karayalcin教授还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上海自贸区的发展”,“人民币国际化”等问题。他风趣幽默的语言,简洁生动的描述,细致耐心的讲解,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观察全球经济问题的全新视角,督促同学们关心全球经济问题,培养同学们善于思考、善于总结的良好学习习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财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管理登录
Copyright?2008-2009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及复制。技术支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政编码:250014 最佳浏览效果:IE6.0及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