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王立平教授做题为“消费与资产收益”学术讲座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7 发布日期:2013-12-02


11月29日下午2:00,经济学院王立平教授在舜耕校区研究生楼106教室做了主题为“消费与资产收益”的精彩讲座。
王教授分别按照消费资本定价模型的推导、标准CCPM、科普—道格拉斯函数的应用、幂效用函数CCAPM应用的逻辑顺序具体论述。她思维清晰,从宏观到微观角度解读资产与收益的相关问题,言简意赅的介绍其特点、意义和风险。她认为量化风险与投资 收益之间的关系是现代金融经济学的重要问题,因此,研究这个课题是非常有现实意义的。
此次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学习金融经济学提供了新的研究视角,激发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财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管理登录
Copyright?2008-2009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及复制。技术支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政编码:250014 最佳浏览效果:IE6.0及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