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重点基地和重点马院挂牌仪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7 发布日期:2016-03-25

 3月24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举行山东省“四大平台”建设重点基地和重点马院挂牌仪式。学校山东省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被评为山东省理论建设工程重点研究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被评为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卓志出席仪式并为重点基地和重点马学院揭牌。党委副书记张东超主持仪式并讲话。
  张东超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四大平台”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战略决策,是创新理论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重大举措,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四大平台”建设,这次重点基地和重点马院申报成功,标志着学校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希望经济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借助“四大平台”建设机遇,进一步明确任务,定准目标,坚持高标准设计、项目化推进、品牌化引领、科学化管理,整合学校各种优势资源、主动谋篇布局,充分论证、聚焦重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学校理论研究和思政课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四大平台建设是指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刊网络理论宣传阵地建设,是新形势下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工作的重要抓手。山东省四大平台建设评出的重点研究基地共14家,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共11家。
  学校有关部门和山东省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转自学校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财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管理登录
Copyright?2008-2009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及复制。技术支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政编码:250014 最佳浏览效果:IE6.0及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