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动员会召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7 发布日期:2018-01-08

1月6日,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重大任务(2018)河北组动员暨培训会在舜耕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出席并讲话。省政府研究室宏观处调研员候西栋以及由我校经济学院组成的评估组70名师生参加会议。

车滨强调,扶贫开发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深切关心的重大国家战略,是中国对于世界扶贫事业的伟大创举和贡献;此次评估活动是我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践高等教育“四个使命”,积极参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评估组成员要统一思想意识、提升评估能力、严肃评估纪律,切实发挥好脱贫质量“质检仪”的作用,为党中央、国务院呈现全面、科学、真实的评估结果。他勉励大家,要发扬肯吃苦、能战斗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和更高的标准,全身心投入到这一具有重大意义的工作,为学校争荣誉。

评估组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重大任务(2018)启动会议精神,并对本次评估工作做了总体安排。经济学院院长、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评估组组长董长瑞教授表示,将严格按照评估规程,本着对党和国家负责、对评估对象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评估工作。

据悉,这是受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委托、对中西部地区22个省的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进行的年度评估,由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科学院指导,依托国务院扶贫办考核评估司,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主持进行的,我校承担河北省的扶贫评估任务,我中心主任为负责人,中心副主任彭留英、编辑部主任崔宝敏等师生在此次扶贫评估任务中承担重要工作。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组成了由校党委书记王邵军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参与的领导小组。评估组于1月7日启程开始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财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管理登录
Copyright?2008-2009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及复制。技术支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政编码:250014 最佳浏览效果:IE6.0及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