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产业经济理论.政策与中国经济改革”学术研讨会预告暨征文启事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7 发布日期:2017-11-01

为把握产业经济学科发展的理论前沿和发展动态,加强对中国经济转型时期重大产业经济问题的研究,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将于2017年12月2日举办“产业经济理论.政策与中国经济改革”学术研讨会,会议将围绕产业经济理论、政策与中国经济改革的热点问题进行研讨。我们诚邀学界各位同仁为本次会议投稿并参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研讨主题

    会议研讨主题主要包括:供给侧改革与产业转型升级、产业组织理论与政府规制等。

   二、时间地点

    1.时间:2017年12月1日下午报到,12月2日开会。

    2.报到地点: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2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天舜大厦)一楼。

三、主办单位

山东财经大学

四、协办单位

      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山东省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  《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

     五、征文要求

     2017产业经济理论.政策与中国经济改革研讨会,接收与上述专题相关的、未公开发表的论文。

     1.征文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6日。

     2.征文要求:征文全篇不低于6000字,另附摘要及个人信息,正文为宋体小四1.25倍行距。不接受已正式发表的论文。请将论文以电子版形式发往邮箱scdcyjjx@163.com,邮件主题上请注明“2017产业经济理论.政策与中国经济改革”研讨会字样和作者姓名。

     3.会议免会务费,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邮箱:scdcyjj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财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管理登录
Copyright?2008-2009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及复制。技术支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政编码:250014 最佳浏览效果:IE6.0及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