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经济论坛第一〇四讲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7 发布日期:2018-06-13

报告题目:寻求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消费升级、产业升级和外贸升级的互动

报 告 人:

报告地点: 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礼堂三楼会议室

报告时间:20186159:00-11:00

报告人简介:

刘瑞,博士,教授。现任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任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会长。曾在韩国首尔国立大学从事有关东北亚经济政府干预经验与教训博士后项目研究,到荷兰政府社会福利部、中国台湾经济研究院从事学术项目研究。

主要学术领域为发展战略与规划,宏观调控,产业结构与政策等。代表性成果有《中国特色的宏观调控体系研究》(2016),《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首都经济结构调整路线图》(2016),《国民经济学》(2009),《社会经济发展战略与规划:理论、实践、案例》(2006)。

主持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科学发展观在完善宏观调控体系中的体现研究”,国家自科基金应急子项目“我国中期发展规划评估的理论与方法”,联合国儿基会与国家发改委重点项目“汶川地震灾后重建中社会经济政策协调研究”,国家“九五”、“十五”、“十一五”规划研究项目等。

曾入选北京市新世纪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百人工程”,荣获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高教优秀教学奖,北京市科技进步奖,国家计委科技进步奖,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等。

 

 

  经济学院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2018年6月13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财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管理登录
Copyright?2008-2009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及复制。技术支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政编码:250014 最佳浏览效果:IE6.0及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