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成果获奖 >> 正文
2009年主要获奖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7 发布日期:2012-06-19

1. 郝书辰,国有资本产业分布的决定因素和变动趋势实证研究,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2009.12。

2. 崔友平,技术进步促进就业的理论及政策建议,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2009.11.

3. 王庭东,要素价格扭曲、利益流失与比较优势的不稳定,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009.11。

4. 王立平,消费、偏好与资产收益——基于中国资本市场的分析,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2009.10。

5. 王庭东,政策引致性扭曲:开放效益的体制因素,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2009.10。

6. 王立平,我国技术创新能力的区域间比较研究,山东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优秀奖,2009.1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财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管理登录
Copyright?2008-2009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及复制。技术支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政编码:250014 最佳浏览效果:IE6.0及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