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7 发布日期:2012-12-06

12月2日,由经济学院与山东省经济理论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办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研讨会”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来自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省内著名院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崔友平出席会议并致词,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董长瑞教授主持。
崔友平对到会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山东财经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未来的发展思路,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分主题报告和自由讨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李齐云教授从流转税、所得税、财产税等三类税收的实施评价改革的效率,并指出今后改革的重点和难点;济南大学经济学院俞宪忠教授从收入分配与制度变迁的关系来探讨影响收入分配差距的因素,并强调必须通过人的现代化和制度的现代化两个方面着手改革;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荣山教授则深入解读了十八大报告中关于收入分配改革的明确方向、具体要求、基本途径和基本原则。第二阶段,与会代表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收入分配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会议,加强了省内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研究收入分配问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财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管理登录
Copyright?2008-2009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及复制。技术支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政编码:250014 最佳浏览效果:IE6.0及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