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3中国消费理论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7 发布日期:2013-11-08


2013年11月2日,由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和山东省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主办的2013中国消费理论学术研讨会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召开。Dalhousie University 、Acadia University、山东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和学术媒体参加了本次论坛。
西方经济学教研室主任王立平教授主持了开幕式。经济学院院长董长瑞教授参加了开幕式并讲话。董教授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和山东省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了研究消费问题的重要性,并建议加强“消费力”、“消费选择”和“消费效果”等方面的研究。
江西财经大学王秋石教授和Dalhousie University 、Acadia University的著名学者Barry lesser和Paul Hobson教授分别作了《中国居民消费率真的这么低么》和《Increasing Consumption AS A Path to Growth: The case of China》的主题报告。左锋教授、王立平教授,蔡平教授,胡雪萍教授等十余位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发了言。
本次会议,交流了研究成果,加强了研究协作,同时激发了大家研究消费问题的热情,进一步推动了对消费及相关问题的研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财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管理登录
Copyright?2008-2009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及复制。技术支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政编码:250014 最佳浏览效果:IE6.0及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