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经济论坛第六十六讲成功举办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7 发布日期:2016-05-24

  5月22-23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副主编杨万东博士应邀前来作学术交流。座谈会和报告会由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传荣教授主持。

  22日晚,杨教授与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就学术论文选题与写作进行交流。杨教授结合自身从事经济学期刊编辑和经济学教学研究近三十年的经验,从目前经济学论文的研究范式、学界动态、科研方法、发展态势、学术成长等方面分享了心得。

  23日上午,杨教授作题为“人格成长的六层次结构”的精彩报告。我院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聆听。本次报告内容主要是杨教授在见证中国改革开放的火热年代和历史变迁中,观察各种各样的丰富人生,不断思索和提炼的成果,他认为,人格成长既有大的机遇和环境,更主要的作为个体的人格成长,进而构建了一个六层次人格成长模型。本报告拓宽了师生视野,使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人格的成长核心在认清自我,同时也认清作为社会人的外部需求,顺应并合理约束人的动物性,尊重人性,拓展理性,提高灵性,发掘神性,作为个体就能得到人生价值的最大实现,作为社会就会有一个风清气正、天泰地安、和谐美好的理想社会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财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管理登录
Copyright?2008-2009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及复制。技术支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政编码:250014 最佳浏览效果:IE6.0及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