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刊物 >> 征稿启事 >> 正文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征稿启事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7 发布日期:2016-10-13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是由山东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山东省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主办,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开放性经济理论与政策相关研究专业学术文集。其宗旨是开展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推动理论发展,优化政策取向,为国家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欢迎原创性的理论与政策研究论文,其内容包括宏微观经济、产业经济、区域经济、农业与农村经济、国防经济、全球经济、房地产经济、和谐社会等相关经济理论与经济政策研究。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真诚欢迎大家赐稿。来稿要求:

1.文稿应思想健康、主题鲜明、立论新颖、论述清晰、体例规范、富有新意。文稿一般不低于8000字。

2.必须符合匿名审稿制度的要求。所寄稿件的正文不要出现作者信息。作者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工作单位、专业技术职务、主要研究方向、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请另打印一页,附于正文前。凡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稿件,本刊不予接收。

3.来稿请用A4纸打印一份,寄本刊编辑部,并同时提供电子版,收稿邮箱:llzcyj@126.com

4.提倡严谨治学,保证论文主要观点和内容的独创性。对他人研究成果的引用务必注明出处,并附参考文献;图、表注明资料来源,不存在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否则,因抄袭等原因引发的知识产权纠纷作者将负全责,编辑部保留追究作者责任的权利,且一经发现此类情况,本刊3年内不予刊登该作者的文章。

5.来稿本着文责自负的原则,作者切勿一稿多投。

6.来稿应采用规范的学术语言,避免使用陈旧、过时、文件式和口语化的表述。

7.本刊对稿件有删改权,不同意删改者请附声明。因人力有限,恕不退稿。自收稿之日起3个月内,未收到用稿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本刊一律不退稿。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稿邮箱:llzcyj@126.com(请在邮件中注明“投稿”)

电话:0531-88198983       传真:0531-8858318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

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山东省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邮编:250014

附件: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论文标准格式.doc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财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管理登录
Copyright?2008-2009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及复制。技术支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政编码:250014 最佳浏览效果:IE6.0及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