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九届(2020)中国经济学创新与发展研讨会会议通知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7 发布日期:2020-09-11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为进一步回顾并总结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在中国的传播、研究和发展经验,以促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阐释。为更好总结中国经济发展实践,以推动中国经济学创新与发展。山东财经大学拟于10月31日(周六)举办第九届(2020)中国经济学创新与发展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山东省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共同承办,《经济与管理评论》、《齐鲁学刊》、《山东财经大学学报》与《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期刊编辑部协办。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山东财经大学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网络会议形式举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中国经济学创新与发展

专题一:《资本论》的当代价值研究

专题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体系的构建

专题三:中国经济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

专题四:精准扶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

专题五: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与西方经济学比较研究

此次会议以文参会,作者可围绕以上专题并根据个人研究专长自定征文题目。

二、会议相关事宜

会议时间:10月31日(周六)全天。

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请于10月20日前将参会回执与参会论文发至会议邮箱llzcyj@126.com。

三、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艳芳0531- 88525985

                                                山东省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第九届(2020)中国经济学创新与发展研讨会会议通知与回执.doc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财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管理登录
Copyright?2008-2009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及复制。技术支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政编码:250014 最佳浏览效果:IE6.0及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